本社資訊

關懷弱勢兒童-圓夢計畫

2017/02/11


臺南國際聯青社「關懷弱勢兒童-圓夢計畫」活動,由臺南國際聯青社主辦,中華民國成大企業管理協進會管理顧問班42期協辦,今(11日)捐贈電影票給台南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(以下簡稱兒福中心)服務的弱勢兒少觀看電影(片名:樂高蝙蝠俠),也讓與會的家長共度一個愉快的親子假日時光。

臺南國際聯青社蘇文瑚社長表示,聯青社是一個致力於公益的民間社團,長期與台南YMCA兒福中心合作,以實際行動進行關心資源缺乏的孩子。本次齊聚各界的力量,招待兒福中心將近160位兒少看電影,讓他們能透過電影感受到幸福與歡樂。

兒福中心李榮泰主任也表示,經濟資源缺乏的家庭因父母需要賺錢養家,較無多餘的資源提供給孩子多元休閒娛樂。故本次臺南國際聯青社發起關懷弱勢兒童電影認購活動,並親自來到現場陪伴孩子觀賞電影,就是「分享愛」的最佳表現。也希望藉此讓更多民眾參與公益活動,讓愛與關懷溫暖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。

336A2420